无聊的贴。。信不信由你。。
凌晨3点52分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还没有一些睡意,问一问自己,到底是怎么了?
一些内心的挣扎,到目前还为自己找不到解决的方法。
人间发生太多的事情,有时候看了也觉得心淡。
发生在自己,或者是别人身上的,会觉得,我们是来受罪的吗?
还记得去了camp,在里面听到的一句话
“虽然在人间,我们是吃亏了,可是我们却是默默地为自己积福”
在受罪的同时,我们是在积福吗?还是把债都归还?
~~~~~~~~~~~~~~~~
看一看自己的过去,自己所做的,对还是错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错的离谱,会很惭愧,会想办法补救
可是一个人,无论你用尽所有的办法去补救你的过去,对他人来说,你,还是那个身上背着罪恶的人。
曾经有一个朋友告诉我
“Once you have cheated, you're forever a cheater”
听了以后,奉劝自己,坏事千万不要尝试去做,一旦被发现,不管你平时为人怎么样,他人还是会怪罪于你。
人性难测,做人还是要处处小心。
~~~~~~~~~~~~~~~~
到底是什么让我有那么多的废话想说。。太无聊了吧!
恭喜你,你又浪费了生命中的宝贵光阴!
下次再来捧场!
谢谢!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